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晚安凍膜
以前都不敢用晚安凍膜
本來以為睡覺前塗抹晚安凍膜
會把枕頭沾得亂七八糟的
沒想到用了睡美人晚安凍膜後
完全顛覆我原先的想法
其實凍膜還是會被皮膚吸收進去
因次睡覺時臉上的肌膚是很乾爽的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凝膠質地的凍膜會覆蓋在肌膚上而沾得滿枕頭都是
我是在洗碗臉化妝水後,擠一些晚安凍膜在手上
它是白色透明凝膠狀的質地,有一種淡雅清爽的味道,這種味道很好聞,



上圖為洗完臉後的肌膚



直接敷一層睡美人晚安凍膜在臉上


可以看到凍膜凝膠在臉上,很舒服喔!



我發現過了幾分鐘後,凍膜幾乎完全被皮膚吸收了,因此不會有黏膩不透氣的不舒服感
反而有舒爽且緊緻的感覺,(不知道這種緊緻的感覺是不是因為凍膜乾掉的原因)



睡覺前凍膜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直接去睡覺也不用擔心枕頭棉被被沾染到凍膜,也不需擔心減少凍膜在臉上的保養作用,
其實這一款晚安凍膜薄敷一層的話,可以當保溼凝膠使用,因此它的保溼功能還不錯,
睡前其實就可以感受到它保溼但不黏膩卻很乾爽的感覺
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臉部肌膚還是維持感爽的感覺,但是卻還是很保溼
以往每天早上起來就可以看到我臉上肌膚的油光,油到可以煎蛋了
而使用睡美人晚安凍膜的第二天早上卻沒有感覺到臉泛油光的感覺
反而清清爽爽的感覺,這種感覺很棒!
我會持續使用睡美人晚安凍膜的!

下圖為隔天早上的皮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