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擠出來是淡淡黃褐色乳狀的產品,因為是乳狀的所以用指腹輕輕在眼睛周圍按壓,很容易推開,而且在輕輕按摩的過程中,就被眼週的肌膚給吸收進去,其實我一直不太敢使用眼部保養品,因為使用過很多它牌的眼部保養品,不容易推開也不容易吸收,結果造成眼睛周圍長小肉芽,嚇得我都不敢再用,可使我發現雅詩蘭黛這一款產品的吸收度還不錯,應該不會造成小肉芽的產生!

            
此外,我眼周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眼睛下方的黑眼圈以及兩道有點深的細紋,在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後,就發現細紋的紋路有淡了一點,黑眼圈也淡了一點,到了晚上使用第二次時,我特地將眼睛下方的細紋撐開來,將「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按壓進去紋路裡,使用完之發現,紋路又淡了一些些,保濕效果超級好,眼睛周圍的肌膚也變得非常緊緻,因為一直感覺擦過「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的地方,感覺有人在提拉肌膚的感覺,所以對於肌膚的緊緻有一定的效果,我想如果持續使用,眼睛下方的紋路應該會獲得很大的改善,對於眼周肌膚的緊緻度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