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地是白色霜狀,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可見應該沒有添加一些無用的香料,我是在做完所有基楚保養後,用一點奇瑪娜活膚抗皺精華霜推在臉上,我覺得它的延展性佳,用一點就可以推滿全臉,輕輕按摩就很容易被皮膚吸收進去,我個人目前還沒什麼皺紋,只有法令紋比較深一點(應該是平常太愛笑的關係吧),所以我有加強法令紋這邊的按摩,使用完之後仔細觀察法令紋這邊的紋路,發現肌膚觸感變柔軟了,而且紋路變細變淡了,膚質感覺也變柔嫩了,目前持續將試用品慢慢用完,希望可以達到抗皺的效果,皺紋不會出現在我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