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有機會試用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
以前從來沒接觸妙巴黎的產品
對妙巴黎的產品很陌生
仔細看了DM後發現這個產品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妙巴黎居然正好符合我使用保養品及化妝品品質的需求
我喜歡使用天然成成分的產品,不喜歡化學做的東西
而妙巴黎具有歐盟ECOCERT的有機認證
強調純天然避免造成化妝品裡化學殘留等問題
它含天然植物成分與有機的概念,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可以兼具保養的功能
這正是我在選用彩妝品時追求的目標
然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產品都標榜天然成分
我們消費者實在無法分辨真假
而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有歐盟的認證
讓我們消費者能更安心使用
說了這麼多我對妙巴黎的初步認識後
現在就要來介紹我試用的過程以及心得了

為了達到實驗的目的與精神
我的保養程序和平常一樣,並沒有做任何的改變
目的就是希望能突顯這款粉底液的效果
在平常保養程序完成後
我沾了適量的粉底液在臉上
馬上就聞到香甜的果香味
是果香味喔,我覺得是類似瓜類的果香
和一般的產品是用花香作為香味基調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清香的花香味,不太喜歡果香類的產品
因為以前用過一些果香味的產品都覺得很甜膩的感覺
擦在肌膚上感覺負擔很重
但是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的果香味卻是清甜的
有別於以前我所使用的的果香味產品
因此我還蠻能接受它的果香味
我覺得很特別

現在讓大家先看看我基礎保養後 但未上粉底液時的膚質



可以看得出來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以及有點泛紅的現象


接下來是擦了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之後



是不是有效果了 毛細孔比較不明顯了而且膚色也有了改善,紅紅的地方也比較不明顯了
最重要的是底妝非常的透薄,一點也不厚重,就是那種看起來有化妝又像沒化妝的那種心機妝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好像沒化妝但是皮膚看起來好好的那種非常輕薄的妝感
而我個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忍不住用閃光燈再拍一張



這樣看來皮膚很嫩

粉底液都有修飾的效果,但是要不厚重是很重要的,其次是會不會容易浮粉或脫妝
因此過了三小時之後檢測發現還好不太會脫妝的感覺
再拍一張比較看看




感覺有一點出油了,不過效果還是不錯
總而言之,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的修飾效果還不錯,用在臉上也滿好推的,瓜果香味很特別,妝感薄透不厚重,比較不會很容易就脫妝
會有購買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