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入選【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

參加「THE tsaio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的試用

原本乍聽到「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以為是面膜,看到寄來的產品裡,附有介紹的DM,

才知道原來是洗顏產品,而且透過DM的介紹,

發現這一款產品不但可以清潔肌膚,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心想這也太棒了吧!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可以做到去角質的效果,真是一舉兩得的產品,

廠商寄來的是一小條的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卻有做到封口,讓人覺得品質一定不錯,

也感受到廠商做產品的細心,










並不會有太多的泡泡,但是泡泡很綿密細緻,因此用在臉上很舒服,輕輕推在臉上,並稍微按摩,充滿了藥草味,上下左右仔細來回輕推,感覺皮膚在泡泡的帶領下,慢慢變滑順輕柔,之後,用清水沖洗,因為泡泡沒有很多,所以很容易就沖掉泡泡,沖完之後,擦乾臉上的水,馬上感覺皮膚滑滑的,不會感覺到洗完皮膚有緊繃感,反而是感覺皮膚很滑嫩細緻,會覺得洗淨力夠,而且不傷皮膚,還能保有皮膚原有的水份,仔細觀察皮膚,沒有任何發紅發癢的現象,對於我這種有點敏感的肌膚來說,不會刺激我的肌膚,原來這一款產品還有抗敏的功效.

使用前的照片(洗臉前)

 



使用完之後的照片(洗臉後),感覺皮膚變得較白,而且細緻多了!


  另外,我發現洗完之後,仔細觀察我鼻子上的毛孔,有比較收縮的感覺,因為收縮所以感覺隱藏在毛孔內的粉刺,好像浮出來的感覺,我趕緊使用角質柔軟水輕拍粉刺浮出來的地方,再用粉刺拔除面膜敷在鼻子上,過了一會兒撕開粉刺面膜後發現,好多陳年粉刺都拔出來了,真是開心,做完平常的基礎保養後,感覺皮膚變得比原來的細緻許多,模起來也很柔細,而且感覺皮膚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