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能抽中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的試用

我拿到的試用品有兩種:分別是粉膚色以及裸膚色


    左邊是粉膚色                                     右邊是裸膚色

‧產品質地 :水潤狀 ,很好推,延展性高,因此用一點就可以推滿全臉
 

‧香氛感 :★★★★★

‧保濕度: ★★★

‧遮瑕度 : ★★★
‧服貼感 : ★★★
‧持久度: ★★★  


 
1 .粉膚色的試用:

粉膚色是粉紅色

先擦在手上感覺它的質地,它的質地是水潤狀

很好推,ㄧ下就在手背上延展開了,

可以看到粉膚色飾底乳的具有珍珠光,

手臂上的肌膚不但不蠟黃暗沉了,反而白皙光亮,還泛著高貴的珍珠光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有珍珠光喔

   
聞聞香味,具有一種香氣,好像是一種花香,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反正就是一種「高貴」的香味,我很喜歡這種香味,散發著高貴的氣息。

接下來擦在臉上做比較

原本我的皮膚是膚色不均且有一些暗沈,而且毛孔粗大明顯

擦了之後雖然毛孔有修飾掉一些,但還是看得到,不過膚色已經變得比較亮了,

接著按壓一些蜜粉 ,這樣的妝感很清透,不會有壓迫感,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擦了粉膚色的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下圖為按壓一些蜜粉後的狀況



感覺膚質比原先好多了!



2.裸膚色的試用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和粉膚色比較起來比較沒有珍珠光,但是還是可以讓膚色亮起來

味道和粉膚色差不多

看看擦在臉上的前後差別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沒有加蜜粉



 感覺上因為是飾底乳的關係,所以對於膚色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而且使用後膚色明顯變亮了,但對於我過大的毛孔就效果有限,不過我還是給予很高的肯定,妝感的浮貼度也不錯,上了蜜粉之後不會有浮粉的現象 ,保濕度也不錯,所以上了蜜粉後,不會有龜裂或粉量不均的情況發生,接下來就是我比較在意的敏感性問題,試用了一天後仔細觀察我的皮膚,不會有過敏造成的紅癢問題而且也沒有長粉刺以及痘痘的現象,顯示我的肌膚還蠻適合使用這一款飾底乳,也顯示這一款飾底乳溫和不刺激皮膚,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