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都很喜歡Jurlique的產品,很高興能試用到他們家的精華液,
我先擠一點在手上,質地是白色乳狀,有點像乳液,原本以為有點黏稠,沒想到擦在臉上馬上化成水的感覺,感覺就好像是將水狀的液體擦在臉上的感覺,很神奇耶!




而味道聞起來很淡雅,是一種很溫潤的味道,我很喜歡!
因為是水水的感覺,因此很容易就在臉上推開了,
延展性很好,所以只需ㄧ點用量就可以足夠全臉使用,
而且用在臉上可以馬上感覺到它水水潤潤的質地,
輕拍這款精華液,ㄧ下就被洗乾淨的肌膚吸收,
所以會感覺肌膚很清爽,不會有精華液不被吸收而殘留在臉上那種黏膩的感覺,
此外,會感覺到這款精華液很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我這種有點敏感的肌膚,
我對一些用起來會刺痛的精華液避而遠之,這一款精華液完全不會有刺激不適的感覺,
用完會感覺肌膚很舒爽,而且發現肌膚摸起來會比較軟嫩細緻的感覺,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


使用後發現肌膚紋路變淡了,而且膚色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