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有機會試用到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牙刷了  很開心

收到牙刷後看到牙刷握柄是黃金色

握柄有一點曲線弧度,握起來非常舒服

牙刷包裝的背面有一些介紹

才知道這一款牙刷標榜使用『3D纖柔毛』



剛好最近我的牙齦有點不舒服的狀況

想說這樣的刷頭應該可以讓我的牙齦舒服一點

打開包裝後發現它的刷頭比一般我常用的牙刷刷頭小了一些

原因是這樣可以深入牙齒隙縫,將齒縫的污垢清除乾淨

而且刷頭的毛摸起來非常舒服

真的很柔軟喔



迫不及待要來親身體驗了

因為刷頭比一般牙刷小,因此牙膏用量也自然減少了

下圖中左邊是我之前使用的刷樂牙刷,右邊是這次試用的產品

可以看到刷頭大小差很多吧!




我原本是使用左邊刷樂的牙刷,說真的不太好刷,毛很硬而且我又是急性子的人

因此常常為了早上趕時間,刷得又快又急

常把牙齦刷出流血,而且用力過猛最近牙齦會痛

所以抽到刷樂黃金牙刷試用時,想說應該也沒有很好用才是

沒想到用了這隻黃金牙刷讓我對刷樂改觀了

這一支的刷毛很柔軟

它減輕了我牙齦痛的問題

而且握柄很好握

此外刷頭小很容易刷到齒臼

也比較不會用力過當把牙齦刷流血了

我推薦這隻刷樂黃金醫生牙刷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