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用過IPSA的產品
這一款產品強調一本勝負,也就是一瓶抵多瓶




超適合我這個上班族媽媽
所以趕快去索取試用
IPSA第七代新自律循環液好像有分好幾種功效:保濕.美白.抗皺以及舒緩
我拿到的是保濕這一款
試用品是兩天份的,廠商還貼心的附上化妝棉,要將循環液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真是一本勝負,一本搞定






為了要試驗是不是真的ㄧ本搞定
我以我決定平常用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全部都不用
就只用自律循環液
首先將自律循環液倒再廠商附的化妝棉上
會發現它的質地是透明乳狀,有點像它牌的'滲透乳'
味道很淡,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擦在臉上後,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因為質地水水潤潤的,
所以很容易在臉上延展開來,延展性很好,櫃姐說一次用ㄧ包,
但我覺得其實只要半包就夠了,
雖然它的質地很水潤,但發現它不像一般化妝水擦在臉上很快就乾了
反而有一點乳液的感覺,因此用完化妝棉後,需要用手輕拍臉上的產品,
ㄧ下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感覺清爽卻有滋潤感,所以用完可以不需要再加乳液了,
但是如果皮膚很乾的水水們,我覺得滋潤度可能沒那麼夠,如果不放心的話,
櫃姐是說還是可以加乳液,
但對我來說,我的膚質本身不會太乾,因此不加乳液就可以了,真是一本勝負!



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