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就信封就看到一雙藍灰色的襪子
剛好我家寶寶是男生,所以很適合喔,而且這個顏色很耐髒,
質感看起來以及摸起來很好外,
最重要的是MIT,
去外面買襪子都很怕買到黑心商品
MIT的讓我很放心,

此外還附有清洗小叮嚀,
原來襪子也要好好照顧,才會保有原來的品質

襪子的厚度剛剛好,不會很厚也不會太薄,因此這雙襪子我家寶貝穿起來感覺很透氣 ,也很適合北部濕冷的天氣,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睡覺穿也很適合 .

此外,我家寶貝常常脫掉襪子,腳ㄚ會有溼溼的感覺,但是穿上baby4U的這一雙襪子,脫掉後都部會有溼溼的感覺,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這雙襪子材質用了LIBOLON,是一種具有吸濕排汗的功能性纖維,穿著特別舒適與乾爽,所以我家寶貝的腳ㄚ就不較不會出汗,很高興能讓他穿到這麼棒的襪子

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說的就是,它的鬆緊口彈性很好,不會勒住我家寶貝的腳踝,之前穿過品質比較差的襪子,襪子脫掉後,寶貝的腳踝都是勒痕,好心疼喔,我發現baby4U不會有這個問題.

總之,這一雙襪子觸感綿細,厚度剛好,透氣性高,以及人性化的鬆緊度,且是MIT品質保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