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Lancome GENIFIQUE肌因賦活露,之前就聽過牛爾在某知名節目中的介紹,他說沒有這一瓶其他保養品擦了也沒用,讓我真的很想體驗一下這一瓶的魔力,在收到這一瓶肌因賦活露之後,我有上網做一些功課,查到這一瓶肌因賦活露是強調使用後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更加乘的吸收,並連續使用七天之後效果更加顯著,因此我決定連續使用七天之後再上網來分享使用心得。

首先為了證明肌因賦活露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加乘的吸收,我在跟平常一樣的保樣步驟以及相同的保養品中,加入肌因賦活露的使用,

步驟為:卸妝洗臉->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美白保濕精華->乳液->面霜
(除了在化妝水之後加上肌因賦活露外,其餘的保養品使用都跟平常相同)

接下來我先說一下使用肌因賦活露時的感覺:
1.味道很淡,不會有太濃厚的味道,因此感覺上就很清爽。
2.延展性佳:只需要用一些就可以擦到很大的範圍,用量可以說是相當省。
3.質地:質地非常輕盈。
4.吸收度:擦上去時以螺旋式按摩,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然後完全消失在肌膚的表層,一點也不黏膩,只感覺到清爽的潤澤感。
5.不會刺激:我本身皮膚很容易泛紅,有一點敏感性膚質,若用到不好的保養品,皮膚馬上會有反應,然而用了肌因賦活露的這七天,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6.不會致粉刺痘痘:我也是個油姓皮膚的人,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用了七天的肌因賦活露後,並沒有長出任何的痘痘與粉刺。

最後我要說明連續用了七天的肌因賦活露後,肌膚的改變:
    我已經三十多歲了,因此我很在意肌膚的紋路問題,用了七天的肌因賦活露肌膚紋理變淡了,雖然原有的眼週皺紋並沒有消失,但是有一點變淡的的跡象,這一點讓我很開心,而且我發現擦上肌因賦活露,再擦上後續保養品,所有的效果真的都變的比較好,不但紋理變淡而且膚質變得很柔順,很有光澤感,我認為有改善我本身膚色有點暗沈而且膚色不均的狀況,感覺上我的膚色變得很明亮勻稱,白天上妝前也用肌因賦活露,我發現上妝時只需要一點點的粉底液,再撲上一點蜜粉,臉色就很好看,不用太多的遮瑕方法,妝感就會呈現很自然的膚色,不浮粉,最重要的是比較不會出油,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整體來說,就是整個膚質都變好了,膚觸柔順光滑,膚色勻稱明亮勻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