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得有分「第一天使用」的狀況以及「連續使用近一星期」的使用狀況


1.這次抽到試用的是Sofina芯美顏美白新品

  一共有兩罐「芯美顏美白滲透露II清潤型」  +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II清潤型」

  本來不太知道滲透露及滲透乳要怎麼使用

  好在美學院在寄試用品的同時有附上一份介紹,裡面有詳細的介紹以及使用說明

 

DM上的介紹讓我知道這一款保養品的主打訴求是美白+保濕+活化+彈力

正是年過31的我追求的目標,皆下來就依照DM的指示方法來使用

 

2.第一天使用的狀況:先使用滲透露,滲透露類似我們平常說的化妝水,淡淡的香味很舒服,洗完臉後滲透露到在化妝棉上,輕輕拍打全臉,再依DM建議的「保養力加乘小秘訣」使用化妝棉濕敷在兩頰上,美白彈力完全密封持續注入接者另一瓶滲透乳就是類似乳液,但只在夜間使用,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也就是使用步驟:洗臉---滲透露----滲透乳

 

     

               洗臉後                          用化妝棉濕敷滲透露在兩頰上

 


    
滲透露已吸收進皮膚裡               接著使用滲透乳之後 
       

3.在照片中很明顯看出這兩款保養品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肌膚紋路及膚色均有改善,在使用滲透乳之後的最後一張照片也可以看出皮膚變比較白了,也因為保濕的關係,肌膚紋路變得比較淡了,輕輕拍打兩頰感覺水嫩有彈性,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4.連續使用將近一星期:直到試用品全部用完為止後,發現自己的肌膚有明顯的改善,不但變白也變得很有彈性,保濕效果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也有關係,白天上班感覺脫妝的時間延後了,需要補妝的次數減少了.更高興的是前天到百貨公司逛時,ALBION的小姐說我的皮膚很好,都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Dior的小姐也說我皮膚不錯,還問我是用哪一家的產品,心裡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