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的是高知柚子味道的

首先看到包裝的圖案,就是一隻可愛的黃色鴨鴨開心的用沐浴乳泡澡,

看了覺得很想趕快去泡個香香澡

打開瓶蓋會聞到淡淡的柚子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柚子味道的產品,感覺很新鮮

這個味道很清香,我很喜歡,我也很怕味道太濃的產品,所以感覺這個味道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洗澡去了

我是倒一點到沐浴球上,它的質地就是一般沐浴乳的質地,

因此輕輕搓揉就可以起泡泡了,泡泡不會太多而且泡泡很綿密,

擦在身上就馬上可以感受到滑溜的感覺,細緻的泡泡讓我覺得很舒服,

輕輕在身上搓揉,會發現很容易就洗乾淨全身,而且浴室充滿味道是很淡雅的柚子香,

感覺很特別,很清爽,

接下來就是要用清水沖掉泡泡以及沐浴乳了,

我最怕那種沖完身上還會有滑滑的感覺,

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那種沐浴乳,

本來以為這一款標榜[滑溜肌]的沐浴乳可能會有這種可怕的感覺,

但我發現這一款沐浴乳實在太棒了,不但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滑感覺,

反而是很好沖掉,不需要太多的水量,就可以把泡泡沖掉,而且全身都沖洗乾淨,非常省水

沖完之後不但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的滑滑感,反而覺得全身很清爽舒服,

而且對肌膚的保濕度以及滋潤度都足夠,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洗完之後,我有特地不擦乳液,不知是不是也因為最近天氣變溫暖的原因,

我發現到第二天早上,我身體的肌膚仍然是很滋潤的, 不會有乾乾龜裂的現象,

這一款沐浴乳實在太棒了,回購率百分百!



我拿到的是  高知柚子味道的

 



使用前感覺肌膚比較乾

 



使用後感覺肌膚比較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