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有機會試用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大家可能對skincode這個牌子很陌生,我也是,
是因為這次有試用機會,所以搜尋了一下相關文章
才知道skincode原來是瑞士的品牌,"瑞士"耶,
哇,能用到來自這個國家的產品,我何其有幸,感謝所有讓我可以參與試用的工作人員!
在爬文的過程中,找到一些關於skincode的相關資料,原來它是由"施巴"代理的品牌,
"施巴"ㄧ直都是我家寶寶在使用的品牌,是我很信賴的牌子,
所以它所代理的skincode應該也是有一定的品質!
而且又是made in Switzerland,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榮幸可以接觸skincode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有沒有看到最下面那一牌子:made in Switzerland

 

 
盒子的背面有中文說明,是瑞士原裝進口, 所有膚質/敏弱肌膚皆適用


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強調所有膚質/敏弱肌膚皆適用,
表示這一款產品的「低刺激性」,很適合敏感肌用,
小欣在找資料時發現來自瑞士的「skincode」,標榜著「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也難怪質地溫和,不刺激,讓我又對這個牌子刮目相看!

 
一罐裡面共有十二顆膠囊



而且在爬文的過程中發現
4/13女人我最大
牛爾老師有幫姚黛瑋示範使用喔

 圖片來源取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405431

再來說說它的價錢,又讓小欣嘆為觀止,我拿到的這一罐共有12粒膠囊,價格為1380元
也就是平均一顆115元,哇,對小欣來說,這真的是貴婦級的保養品,難得小欣可以透過skincode來當當貴婦,享受一下!

接下來正式試用了
打開罐子

 

有封口來維持產品品質

 
共有十二顆可愛的藍色小膠囊,小欣覺得膠囊的設計對於產品的保存比較好,
每次使用就扭開一顆膠囊使用,而其他還沒使用的產品就不會因為罐子的開封而容易接觸空氣或受潮,
所以產品比較不容易變質,每次使用都可以保障其產品的成分,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先扭開一顆膠囊,擠一些出來,會發現它是琥珀色霜狀的質地,沒有什麼味道,

 
擦在臉上時,發現產品一碰到肌膚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不需按摩也不需按壓與輕拍,霜狀的產品透過手指輕擦在臉上,馬上就溶進肌膚裡面了,瞬間吸收
不需要擔心有沒有被皮膚吸收進去,因為肌膚表面完全沒有多餘的精華液,
不像一般的精華液,擦在臉上會覺得臉上濕濕黏黏的,感覺沒有被肌膚吸收,
而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使用完馬上感覺到肌膚的清爽,不黏膩,
而且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觸感滑順柔嫩,也能感覺到肌膚的絲滑感,
感覺比原先的肌膚透亮、白皙、勻亮,肌膚紋理似乎也淡了一些!

感覺就像自己做了貴婦般的保養與呵護!

 

上圖為使用前

 

 

上圖為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