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momo的試用活動

廠商寄來了一整盒的諾麗康酵素液

整盒的所以份量很重



因為宅配的單子是直接貼在外盒上,

所以我必須撕掉宅配單子,才能讓諾麗康的牌子露出來

但是不太好撕,所以會看到一些殘留的貼痕跡,不過我盡力撕了



打開後發現裡面總共有六小瓶,每1瓶都是50c.c,難怪份量很重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酵素液

所以先來仔細看看盒子上的標示,有很詳細的成分以及使用方式介紹

它的【成分】是:諾麗果酵素 、蔓越莓、覆盆莓及紅葡萄

它的【飲用方式】是:1天1瓶,空腹時飲用吸收效果最佳。飲用時,速度放慢,
先在舌下靜置約5秒,再緩緩混合口中的唾液,然後慢慢滑下喉嚨。飲用後配合飲用3倍以上的熱、溫開水以充分發揮酵素功效。

而且本產品已經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一千萬元,所以是很有保障的喔!

  

我在飲用前先搖勻,有一點泡泡產生,但這應該是飲料的正常現象



喝起來味道就像是一些莓果類的味道,而且有點像是果醋的味道,味道很香醇濃郁,

剛好我也很喜歡喝莓果類以及果醋類的產品,因此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味道比較沒有像一般果醋類產品那麼酸,所以感覺味道也很滑順,

如果不是外盒上有註明要慢慢滑下喉嚨,我可能會因為味道香濃好喝而一飲而盡,

喝得時候是早上剛起床空腹時,所以喝完之後剛好有便意,

不知道是否真是酵素液的作用,還蠻順暢的,感覺不錯

不過當下有一點點擔心,會不會酵素的作用,

讓我今天的肚子會感覺怪怪的,或者會一直想上廁所

或者會突然肚子不舒服而去上廁所

結果一整天,到現在打字時間已經很晚了,完全沒有這些感覺與問題。

一切都覺得很正常,所以覺得自己很能接受這樣的酵素產品,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