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小欣又可以試用Dr.Wu的產品

而且這次試用的是Dr.Wu的抗老新產品~~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與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照鏡子看著自己的細紋越來越明顯以及肌膚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老化的現象~

現在可是不得不使用抗老產品~~~

市面上有許多抗老產品,也不知道效果如何而且價錢通常都蠻貴的~~~

小欣通常都下不了手~~

而這次Dr.Wu推出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與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感覺質地精純而且效果不錯~~價格也還蠻親民的~~蠻值得推薦的

現在就讓小欣分享試用心得囉~~~



光是包裝~~~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因為到屈臣氏看Dr.Wu的產品不是藍色系就是橘色系,很少有這種銀色系

感覺很有質感~~~

先來看看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超有質感的銀色系~~~拿出來整隻都是銀色的,真是高貴!




盒子的背面有許多詳細資料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潤澤細緻╳高效修復
史上最輕盈的精華油!運用AGEVERSAL肌活修復科技,針對表皮、真皮、細胞、DNA注入能量全面激活修復,同時強化表皮健康屏障;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滴滴珍稀精純,獨特輕盈質地,能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使肌膚柔嫩細緻平滑,改善乾荒、細紋、鬆弛等問題,煥發逆齡光采。

產品功效
高濃度角鯊烷 Squalane
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能加強修護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護膜。
白羽扇豆精粹α–Lupaline
富含多酚類及維他命E等強效抗氧分子,有效抑制彈力蛋白的崩解,預防肌膚鬆弛,維持肌膚彈力度。
深海褐藻精粹JUVENESSENCE
能保護並鞏固DNA自我修復系統,同時補充肌膚能量,恢復細胞規律運作,掃除疲態,還原肌膚年輕狀態。
維他命A酯 Retinyl Palmitate
能使表皮再生,促進肌膚修復,強化表皮健康狀態。
杜沙藻精粹CLC
蘊含專利技術萃取的β胡蘿蔔素,能抵抗紫外線造成的損傷,抗發炎並有效抑制膠原蛋白的崩解,維持肌膚緊實度。
擬膚脂質複合物L22
以天然荷荷巴油、夏威堅油及橄欖油重組模擬年輕肌膚脂質組成,親膚性極佳,具有優異的保濕與修復功效。

 

 

接者小欣直接就試在手背上~~

瓶口是按壓設計~~按兩下擠出來的量就夠使用全臉了

用量省而且使用方便~~~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油狀質地,感覺相當精純~~蠻濃稠的!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輕輕推就可以均勻推開~~


看起來很油,但實際上摸起來還好,感覺很容易推勻也很好吸收~



稍微推一下~~就可以感覺到已經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感覺肌膚很滑順,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

不但感覺很清爽~~而且感覺肌膚蠻滋潤保濕的,肌膚感覺比較柔細!!



接者小欣來試用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一樣是銀色系包裝,整隻拿出來也是銀色瓶身~~很有質感!


盒子背面有許多詳細資料~~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緊緻拉提╳撫平細紋
創新3D立體眼部科技,運用獨家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搭配多種天然眼部專利成份,藉由三重階段式作用,能上提鬆弛眼部、撫平眼周皺紋並消除眼袋浮腫與黑眼圈,全方位解決眼周老化問題;質地輕潤滑順,含多種天然油脂,延展性佳易推勻按摩,能充分滋潤並重現年輕緊緻雙眸。

產品功效
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BotoliftTM
結合高濃度五胜肽及六胜肽,長期使用有效淡化動態紋,同時強化膠原蛋白協同作用,加倍平撫細紋,重現柔嫩緊緻的肌膚。
緊塑拉提精粹Beautifeye
能強化肌膚真皮結構,有效拉提鬆弛眼皮,並保護微血管網絡、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眼圈,全方位改善倦容表徵,眼睛更有神。
眼部精華素Eyeliss
複合二胜肽及四胜肽,能促進眼部淋巴循環,預防及對抗眼袋,改善皮膚緊實度與彈性,使眼周更緊緻。
彈力緊緻因子Liftessence
天然緊緻成分,改善眼下肌膚問題,有效緊緻肌膚。
海棗種子精萃Calmdeage
以專利技術萃取自正在休眠的海棗,能減緩細胞增殖與預防氧化損傷,深層修護有效延緩肌齡老化,維持皮膚年輕健康狀態。

 

小欣擠一些在手臂上~~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輕輕一推就滑開來了,感覺質地很柔潤

雖然名為眼霜, 會以為是比較濃稠的霜狀,但是推開後發現他的質地比較偏向乳液狀







所以很容易延展開來推勻,而且感覺很清爽,很容易滲入肌膚裡~~感覺質地很細緻!





接者小欣要使用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在臉部肌膚~~


使用前感覺肌膚比較乾燥,粗糙~~肌膚紋路也比較明顯




使用中~~~用適量的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在肌膚上

感覺很潤澤,連頭髮都來攪局~~~而且肌膚可以感覺它精純的質地





使用完之後肌膚感覺比較細緻而且感覺柔細

感覺肌膚比較保濕而且比較有彈性的感覺

細紋有比較淡一些~~~

 

接者小欣使用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在眼周肌膚上



使用前可以看到眼周肌乾澀,而且細紋和黑眼圈都很明顯




接者使用適量的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在眼周肌膚上





輕輕按摩就可以將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滑開~~然後就直接滲入眼周肌膚上,整個眼霜被被吸收進去了~~

使用完之後感覺眼周肌膚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反而覺得肌膚變得很柔細,眼周細紋變得比較淡化,沒有原先那麼明顯了~

 

試用完Dr.Wu的抗老新產品~~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與全能賦活抗皺眼霜之後

感覺這一款新產品不但質感變得很好,效果也很不錯,價格也還蠻OK的

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有彈性,細紋也變淡許多~~~

我得持續使用~~現在就要開始做好一輩子都要做的工作~~~~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