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的膚質就是屬於容易泛紅的敏感性膚質

所以櫃姐說這ㄧ瓶全效舒緩精華液很適合我來用

所以我還蠻期待可以試用的

但是我要抗議一下下,我只拿到1ml的試用包~~

不是3ml*2嗎?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給它試用一下囉~~

它倒出來是粉色系的水狀質地~~我是覺得滿水的~~不是那種很黏稠的精華液

所以用在臉上還蠻好推開的

味道淡淡香香~~感覺還蠻清爽的

因為它質地偏水~~所以感覺比較沒有油質

因此用在臉上感覺真的還蠻清爽舒適的

感覺吸收力還蠻好的,ㄧ下子就吃進皮膚裡了~~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用起來感覺真的還蠻溫和的~~

沒有刺激感,也沒有可怕的酒精味~~感覺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用完之後發現原本泛紅的肌膚~~有了改善

膚色比較沒有原來那麼紅了,因此感覺肌膚比較白皙一些~~

痘疤也有淡化一些,膚色變得比較勻亮~~~

如果可以持續使用

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