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與「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的試用活動,

我於11月初時收到5ml的試用品一小瓶



       我先說說我的膚質,我是油性肌膚,很容易出油因此在青春期時臉上的痘痘是不停冒的,過了青春期後還是會常常長大小顆的痘痘,因此我常為了長痘痘的問題苦惱,試過很多法,用過很多保養品都沒有用,看醫生也無法改善,直到生過孩子之後,也許是體質改變的關係,就比較那麼不常長痘痘了,但是偶而還是會冒一兩顆,也真夠煩的,而且我一長痘痘就很容易留下疤痕,一直都找不到有效可以治療痘痘的產品,我和痘痘的奮鬥可以說是很長又很難打的一場戰。

        因此有了這次試用機會,我躍躍欲試,希望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就是我那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治痘聖品。

       收到試用品的第二天,我就發現我的臉頰已經開始冒了一顆小痘了,



我很擔心它會變成大顆的痘痘留下疤痕,於是趕快拿出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來點上去,



照片中可以看到痘痘上有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的凝露,點完之後我就去睡覺了,隔天一
早起來看,神奇的事發生了,痘痘上的小白點已經消失了,而且痘痘也不那麼紅了,如下圖

這樣的效果讓我很驚訝也很高興,心想應該不會留疤了吧!

不過還是再點一次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確保痘痘可以妥善治療。

到了晚上再照一張, 效果不錯喔!痘痘已經快消失了,

C

  

睡覺前我又再點一次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隔天早上起來的痘痘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我真的覺得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對於痘痘有很好的效果,很適合像我這種痘痘肌保養,
因此後來沒長痘痘時,我就每天睡前薄擦一點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到現在兩個星期了吧,都還沒長痘痘,真開心!

感謝「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西澳樂活館」Http://www.perthskey.com.tw 題提供我可以試用的機會。

本文章及圖片,將同意提供 PERTH'S KEY 澳洲有機原味保養品牌官方網站做為本活動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